您可以,枇杷,物控,疲乏,辛辣
提問: 每天凌晨有兩三個小時咳嗽不止,痰少,其他時間還好
我今年24歲,此次咳嗽已經有四個月左右的時間都是如此了,咳嗽的時候能聽到比較大的啰音,并感覺胸悶,以前有支氣管炎的歷史,但近三個月來曾經去做個兩次胸部X光透視,均無肺部發炎狀況,醫生說可能是職業病(我是名教師),拿了些消炎藥來吃也不見效,請問這是什么病?有什么藥可以醫治呢?
医师解答: 由于咳嗽具有排痰和清潔氣道的重要作用,對有大量排痰的咳嗽一般不要止咳,進行病因治療更為重要,如應用抗生素控制感染,引流肺內液體,或應用抗組胺藥物控制過敏反應等。 如果干咳令人難受,可使用鎮咳藥物。在某些情況下,即使患者存在咯痰,但極度疲乏而又失眠時,亦可使用鎮咳藥物控制咳嗽。治療咳嗽的藥物有兩類:即鎮咳藥物和祛痰藥。 建議注意飲食,少食辛辣,戒煙戒酒. 您可以試試川貝枇杷露進行調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xqd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