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疾病,我想,也不,是有
提問: 關于腸鏡檢問題
醫生,你好:我想去做個腸鏡檢(2個多月來,肚子有點隱隱約約的不適,早上醒來時明顯,其它時間沒有不適,大便有點稀碎,看醫生吃了藥后感覺好點,但老是反反復復)。我還有輕微的宮頸炎(其它幾項都是陰性,清潔度為Ⅲ度),服了半個月的藥,服藥后感覺好多了。之前看的醫院,只做了尿檢,便檢,白帶與宮鏡檢,沒做其它檢查。現我想換一間醫院看。請問:1、要去腸鏡檢前我需要做些什么呢?早餐不吃去就可以檢了嗎?2、需要提前預約么?3、婦科方面有沒必要去做個婦科B超?如果要,我應該先去看消化科還是婦科?4、我想在同一天完成這兩項檢查,可以嗎?
医师解答: 建議您及時的去看婦科,先做婦科檢查。腸鏡有不同部位的檢查,建議您還是先就診在確定檢查項目。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的“疾病大全”欄目里面有各類疾病專題,詳細介紹了各種疾病的病因、病機、檢查診斷、治療方法和預防養生之道?隊飭俜判那笠酵摹凹膊〈筧逼檔饋?a href=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target=_blank>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好的,!你的意思是大便稀碎與婦科病有關嗎?能否解釋一下?再次感謝!
有一定的影響,建議您在用藥治療后在去醫院進行復查。
醫生:我已經看過婦科了,醫生說已經好啊。在用婦科藥期間(硝酸咪康唑膠囊,還有一種外用的麥咪康帕陰道栓),肚子也不會有隱隱約約的感覺了,肛門也不會有氣體排出,只是有點像腹泄的感覺,有點爛但不嚴重,可能是藥物引起的。昨天現停藥后,今天肛門還是有少量氣體排出,大使也像以前那樣有點稀爛。 請問: 1、我想到省會城市做個腸鏡檢,由于路途比較遠,去之前我需要做些什么? 2、若我想把病情看個明白的話,除了做腸鏡檢,還有什么項目可以建議查一查的?
根據你的描述,一般根據你的具體情況做腸鏡檢查是比較好的,一般在堅持以前是不需要做什么特別的準備 。具體的檢查項目還是咨詢醫生根據你 具體的情況確定具體的堅持項目。
好像要空腹的,是嗎?不吃早餐去可以了嗎?我擔心到時過去看后醫生說要做腸鏡,而我又不是空腹,做不了的話又要再跑一趟。 再次感謝!
一般做腸鏡是要求空腹的,建議你還是準備空腹去做檢查。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的“疾病大全”欄目里面有各類疾病專題,詳細介紹了各種疾病的病因、病機、檢查診斷、治療方法和預防養生之道?隊飭俜判那笠酵摹凹膊〈筧逼檔饋?a href=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target=_blank>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xqd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