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胃病,的人,食物,有的,常言道
提問: 胃脹一般要吃多長時間的藥才會完全好呢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3●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 由于胃脹吃嗎丁林,吃了兩天(4顆),稍微好點,但是沒有完全好。原來我生其他的病,包括發燒都是只吃一到兩顆藥就好了,怎么這次胃脹吃了兩天的藥還沒有好呢?請問我可以繼續吃下去嗎,一般胃脹要吃有久嗎丁林才會完全好呢?是不是胃病和其他的病不一樣啊,是需要慢慢好的,是嗎?謝謝醫生!非常感謝!
医师解答: 一般對于胃脹要注意做胃部的檢查確定到底是什么原因引起的,然后再確定具體的治療方法。目前,患胃病的人很多,有的胃脹、胃腸蠕動慢、產氣多,所以凌晨打嗝、放屁,氣體分別排出,建議做胃鏡明確診斷,如果確是慢性淺表性胃炎,就應該注意飲食規律,避免涼、硬、生、冷飲食,忌酒、不吃太辣的食物,保持愉快的心情,不生氣、忌緊張,多吃稀、軟食物等。常言道:胃病十分,七分養,如果不見好轉可在醫生的指導下服用對癥藥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xqd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