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注意,患者,病因,你的
提問: 低血壓
我的媽媽今年52歲了,有時感到頭暈,身上無力.以前是低血壓,今早上量了血壓很正常.近一兩年還伴有兒聾(輕微)
医师解答: 根據你的描述,患者的癥狀可能和心臟疾病或血液的疾病都有一定的關系,建議患者注意檢查血液情況和心臟情況,注意復查患者的血壓和血糖情況,注意檢查耳朵的具體情況,注意檢查患者病因。注意對癥治療。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的“疾病大全”欄目里面有各類疾病專題,詳細介紹了各種疾病的病因、病機、檢查診斷、治療方法和預防養生之道?隊飭俜判那笠酵摹凹膊〈筧逼檔饋?a href=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target=_blank>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xqd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