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扁桃,是在,球菌,青霉素,阿司匹林
提問: 低燒37.5,四肢無力、扁桃體發炎、腦袋迷糊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28●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低燒37.5,四肢無力、扁桃體發炎、腦袋迷迷糊,已經持續了一周,在診所打了四瓶點滴都沒有好,請問醫生,這是一般的重感冒嗎?還是別的什么病,用不用到大醫院查查,想我這樣的情況,到醫院檢查都需要查哪些方面呢?●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周一到周五●目前一般情況:低燒37.5,四肢無力、腦袋迷迷糊●病史:
医师解答: 病毒性扁桃體炎可采用咽喉炎的治療方法。鏈球菌感染者,口服青霉素10天,確保細菌完全消滅。家庭成員亦應作咽拭子培養,發現帶菌者應給予治療。扁桃體反復發炎或抗生素無效者,可行扁桃體切除術。 如果病情不見好轉,您有必要就診大醫院進行檢查確診治療. 發熱的原因有以下幾點 感染,如細菌或病毒感染 癌癥 過敏反應 內分泌紊亂,如嗜鉻細胞瘤,甲狀腺功能亢進癥 自身免疫病,如類風濕性關節炎 過度運動,特別是在炎熱氣候下 過度的日曬 某些藥物,包括麻醉藥,抗精神病藥,和抗膽堿能藥物,以及過量的阿司匹林 下丘腦損傷(大腦控制體溫的部分),如腦損傷或腫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xqd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