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肝,就不,乙肝疫苗,疫苗,都是
提問: 乙肝可不可以治愈?
我一個朋友,最近到醫院檢查得了乙肝,請問她剛剛得,可不可以治愈?該怎么治療?
医师解答: 乙肝可以通過治療控制癥狀,要想抗原轉陰就目前的醫療水平而言很難. 如果肝功正常,HBV-DNA陰性,自身無癥狀,可以不必治療. 如果上述檢查不合格,建議抗病毒治療,具體用藥需結合本人的情況而定.
那她現在會傳染嗎?如果打乙肝疫苗就不會被傳染了嗎?
傳染性的強弱,這個要結合她的具體病情來判斷。根據您提供的情況,現在還不好判斷,但是大多數類型的乙肝,都是有一定的傳染性的。 但是您沒有必要太過緊張,日常生活中的正常接觸是不會傳染的。只有較為親密的接觸,才會傳染。 這個打乙肝疫苗只能是起到預防的作用,對于治療的效果不是很好。所以說現在打乙肝疫苗就不會被傳染了,這個觀念是錯誤的。 不過您可以注射疫苗,預防乙肝感染。
那打疫苗需要到診所還是醫院打呢?需要打幾針?得幾天打一次?
一般注射三針,需去醫院注射0 ,1,6個月分別注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xqd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