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人,都是,呼吸道,疾病,呼吸器官
提問: 早晨起來大口吐血?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35●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現在早晨起來大口吐血,還咳嗽。應龍頭做什么檢查?●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三天●目前一般情況:用抗結核藥(口服)
医师解答: 吐血的血一般都呈咖啡色或黑紫色。碰到吐血病人時,首先要馬上讓病人取左側臥位,頭略微向后上抬起,防止嘔吐物堵塞氣管,引起窒息。同時用干凈手帕等清除病人口中的殘留嘔吐物。待病情略好轉時,讓病人雙腳墊高,保持防休克姿勢,靜靜地讓其休息,并在病人腹部墊上紗布后放上冰袋冷敷,使病人增加舒服感。這時千萬不要給病人喝水或吃東西。 建議您去醫院檢查,看是否與消化系統的出血有關.  
感覺氣管不好受,象有什么東西拉著樣的難受,血的顏色是鮮紅的,隨痰吐出,整口痰都是鮮紅的顏色,還咳嗽,上不來氣。
根據您現在的情況您屬于咳血而不是吐血. 咳血的血一般來自氣管、肺等呼吸器官。吐血大多來自食道、胃等消化器官。便血主要是消化道出血的反映,無論哪種出血,都要及時檢查原因,并迅速采取治療措施。 咳血一般都是鮮紅色的血,并帶有液體,要讓病人保持最舒適的姿勢,取俯臥或仰臥位,但臉要側著,以防咳血吸入呼吸道,引起窒息。要保留好咳出的血,送醫院檢查。通過咳嗽,咳出郁積在呼吸道內的血塊,有助于防止窒息,并使病人舒服些。可以用手摩挲病人背部,促使病人咳嗽。如咳血量大且反復發生,要馬上送醫院檢查治療。
十分感謝,我去醫院檢查一下。
不客氣.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的“疾病大全”欄目里面有各類疾病專題,詳細介紹了各種疾病的病因、病機、檢查診斷、治療方法和預防養生之道?隊飭俜判那笠酵摹凹膊〈筧逼檔饋?a href=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target=_blank>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xqd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