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孕套,甲亢,你的,注意,您的
提問: 甲亢避孕
我今年22歲,在治療甲亢,現在服用甲疏咪唑片。請問我該用哪種方式避孕?能不能選用長期避孕藥?要注意寫什么?謝謝!
医师解答: 一般對于甲亢患者還是不要用避孕藥避孕。建議您使用避孕套。口服避孕藥與甲亢藥物一樣增加肝臟負荷,最好不要同時服用。 對于你的甲亢的治療建議你還是要注意治療的過程中注意復查你的具體的情況。注意不要服用避孕藥避孕。
我想請問一下:在使用避孕套時不破裂的情況下一定不會懷孕嗎? 因為看了報道說使用避孕套安全度只有70%-80%,與避孕藥比要低很多是真的嗎?
一般在使用避孕套時如果沒有精液漏出來,一般是不會懷孕的,一般注意正確的使用方法,是可以達到避孕的目的的。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我們網站推出了避孕流產專題,里面介紹了很多有關于避孕和流產方面的知識,里面保存很多的女性保健的常識,有關避孕藥物的使用,流產方式的優劣等內容,我相信對您的健康是有很大的幫助的,我們在這里祝愿您身體健康。http://www.fx120.net/nxtd/nxjk/bylc/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xqd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