雌激素,我才,疾病,激素,小金
提問: 乳腺增生
您好,從我乳房發育以來,一直記得里面有一塊硬邦邦的東西,最近幾天用手捏左邊的有點痛,以前右邊的也疼過后來不痛了,請問這是病了嗎?如果要檢查應去哪個科?
医师解答: 根據你所說的情況來看你的情況很有可能是屬于有一定的乳腺炎癥或是增生!建議你要積極的到醫院做一下B超檢查看一下,然后再積極的治療!乳腺增生的治療:   國內大多采用中醫中藥治療,國外多用激素制劑、維生素類等,必要時手術治療。 中藥如:逍遙丸、香附丸、八珍益母丸、小金片、乳增寧片、天冬素片   西藥如:   1.激素類藥物,目前常用的有:三苯氧胺、溴隱停。   2.維生素類藥物,維生素E、維生素B1、維生素B6。     生活提示:   1.首先應保持心情舒暢,情緒穩定,避免抑郁,煩躁焦怒。   2.應適當控制脂肪的攝入,有減少雌激素過量可能,故宜清淡飲食。   3.宜多食含有復合維生素B的食物,有利于肝臟對雌激素的滅活。   4.積極治療婦科疾患,如月經不調,子宮及卵巢炎癥;避免人工流產,保持性生活和諧。   5.對于有乳房脹痛腫塊者,宜經醫生檢查,并學會自我乳房檢查法,進行自我保健。   6.對于不能排除癌變的患者,應反復至醫院檢查,必要時做活組織病理切片檢查。   7.本病病程長,易反復,需堅持治療,保持樂觀情緒。
有治愈的可能嗎?我才24歲,感覺挺恐怖的,怎樣最快治療?
有治愈的可能嗎?我才24歲,感覺挺恐怖的,怎樣最快治療?
積極治療是沒有問題的!請你詳細的看回復!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的“疾病大全”欄目里面有各類疾病專題,詳細介紹了各種疾病的病因、病機、檢查診斷、治療方法和預防養生之道?隊飭俜判那笠酵摹凹膊〈筧逼檔饋?a href=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target=_blank>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xqd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