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的,疾病,甲亢,之道,病因
提問: 轉氨酶超正常值7倍,求助!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45●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丙氨酸轉氨酶達到287u/l超過正常的七倍多,谷氨酰轉肽酶達到87略高于正常值,膽紅素正常.我母親患有甲亢多年,心臟,膽亦不太好.此次甲亢發作作全面檢查時發現丙氨酸轉氨酶過高.雖然我知道上述病癥會引起ALT升高但我想問會高出正常值這么多嗎?會不會是肝出現什么問題呢?我們該怎么做呢?用不用入院治療呢?希望專家能詳盡解答,我代表母親不勝感激!謝謝!
医师解答: 您的轉氨酶升高與您的甲亢及膽囊疾病有關,建議您積極治療原發病,同時注意檢查肝臟的B超及乙肝兩對半的檢查.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的“疾病大全”欄目里面有各類疾病專題,詳細介紹了各種疾病的病因、病機、檢查診斷、治療方法和預防養生之道?隊飭俜判那笠酵摹凹膊〈筧逼檔饋?a href=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target=_blank>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xqd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