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疾病,花粉,您可以,之道,有些人
提問: 總是肚子疼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34●病史:無●輔助檢查:無●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 早上我一般喜歡空腹吃兩勺蜂蜜和一勺茶花粉,然后再吃早飯。這一段時間吃完早飯后,總是肚子疼,非常難受,停了一兩天不吃花粉,就好一些,再按以前的吃法,又會肚子疼。這是怎么回事?難道我不適合吃花粉么?還是吃的時間和方法不對。
医师解答: 建議您可以不吃花粉,有些人吃花粉會出現肚子不適。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的“疾病大全”欄目里面有各類疾病專題,詳細介紹了各種疾病的病因、病機、檢查診斷、治療方法和預防養生之道?隊飭俜判那笠酵摹凹膊〈筧逼檔饋?a href=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target=_blank>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xqd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