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疹,疾病,新霉素,你的,患者
提問: 掖窩下5厘米的地方疼痛。
醫生你好: 昨天晚上我和我老公做了愛,做的時候有點猛。今天我左邊掖窩5厘米下的地方開始疼痛,疼痛地帶大約長10厘米。請問原因?
医师解答: 建議注意預防帶狀皰疹。帶狀皰疹[診斷要點] 一、突然發病,可先有疼痛后發皮疹。 二、皮疹沿周圍神經作單側分布,亦偶有雙側對稱者,以肋間、三叉等神經多見。 三、皮疹為在炎癥性紅斑上出現群集水皰,皰壁緊張,各群水皰間之皮膚多正常,排列成帶狀,間有出血或化膿的。神經痛癥狀明顯。 四、局部淋巴結常腫大,嚴重者可畏寒不適等全身癥狀。 五、病程常在2至4周左右,愈后一般不復發,但神經痛可持續l至4周或更長。 [治療要點] 一、口服抗病毒口服液,維生素B1等,肌注維生素B12,聚肌胞,丙種球蛋白或干抗素。 二、外用爐甘石洗劑,新霉素乳劑等。 三、必要時給鎮痛藥或針灸治療。 四、重癥患者或同時有惡性腫瘤患者可選用皮質激素,化療或放射治療等對癥治療。
醫生你好: 你的恢復啊,我現在疼痛減輕了很多了也沒有皮疹,但是感冒后會嚴重一點。不知道是什么原因等待恢復啊。
從你提供的資料中無法分析能引起的原因,請你檢查確定.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的“疾病大全”欄目里面有各類疾病專題,詳細介紹了各種疾病的病因、病機、檢查診斷、治療方法和預防養生之道?隊飭俜判那笠酵摹凹膊〈筧逼檔饋?a href=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target=_blank>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xqd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