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信,您的,不是很,您可以,您要
提問: 腦梗塞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55●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去年9月份由于高血壓而得腦梗塞,在醫院輸液治療了半個月,后來看進展不大就去北京針灸和中藥物理治療了20天能自理了就回家康復訓練,現在恢復還可以,我去北京時大夫讓我吃‘尼群低平'‘阿斯匹林腸容片'‘尼莫低平'等我一天吃三次,我老是打瞌睡但并不困,我最近就一天吃兩次,我想問專家我現在該減藥了吧?該吃什么藥?網上看見中國人民解放軍醫學科研院與國際醫學會北京中醫疑難病研治中心研制的‘益血穩壓康'是不是真的那么有效。
医师解答: 具體的藥物減量一定要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增減,以免發生意外。 益血穩壓康這個藥物具體的藥效不是很清楚,所以不推薦使用。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我們網站開設了短信健康服務業務。您可以發送短信YXLC+您要咨詢的問題,發送到9160120。我們的專家即可回復您的短信。http://www.fx120.net/sm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xqd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