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外科,您的,多普勒,山口
提問: 肝內膽管結石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35●癥狀:肝內膽管結石(多發)性,背部右肩胛放射性疼痛,胸部間狹性刺痛請問:1.使用什么方法進行治療?手術治療或者單純藥物治療?2.這種病癥的治愈機率大不大?3.有哪些對這種病癥治療比較有把握的醫院(距離廣西較近的)?4.膽道取石微創手術可行嗎?手術費用大約需要多少?
医师解答: 積極的進行手術治療是可以的,您可以到廣東省醫院進行治療,在廣州市。具體的費用要根據您的實際情況來定的。 肝內膽管結石的治療: 肝內膽管結石的主要治療方法是手術治療,其他還有溶石、排石等方法。 1、手術治療 一般療效較好,但右肝管內結石且伴有膽管狹窄者療效仍不滿意,術后還需中西醫結合的藥物治療。手術治療的原則是: (1)盡可能在手術中取凈結石,解除膽管狹窄。 (2)完成膽腸吻合內引流術,保證膽管流出通路通暢。 (3)切除肝內感染性病灶,如左側肝時局限性病變,可行肝左葉切除術。 2、溶石治療:可在手術后通過留置的T管,灌注各種溶石藥物,如甲基叔丁醚、辛酸甘油單脂、右旋檸烯、二甲亞砜、N-乙酰半胱氨酸等,溶解殘余結石。 3、機械排石治療。
非常感謝您的回答!我哥哥的結石是右肝管結石,最大的結石有1公分,沒有膽管狹窄,他想動手術,比如膽道取石微創手術,但是他不想做切除術,請問可以嗎?還有,您介紹的醫院只是說廣東省醫院,能夠再講得具體點嗎?
治療方案是可行的! 一般二級以上的醫院都是可以的! 中山大學附屬第一醫院 中山大學附屬第三醫院 廣州中醫藥大學第二附屬醫院廣東省中醫院 名稱: 中山大學附屬第一醫院 地址: 廣州市中山二路58號 郵政編碼: 510080 電話: 020-87755766(總辦) 87750632 床位數: 2000 日門診量: 6000 等級: 三甲 院長: 詹文華 特色專科: 腎臟內科、消化內科、胃腸胰外科、血管甲狀腺乳腺外科、肝膽外科、微創外科、骨外科、顯微手外科、泌尿外科、器官移植中心、神經內科、生殖醫學中心 主要設備: MRI、全身CT、心臟監護系統、電腦呼吸功能儀、二維多普勒心功能診斷儀、體外超聲波碎石機、肌電圖儀、麻醉機、全自動生化分析儀、激光治療系統、1250mAX光機、超高速CT、數字減影血管造影機、免疫分析儀、SPECT等 郵箱: zsyy@gzsums.edu.cn 網址: http://firsth.gzsums.net 乘車路線: 乘1、16、18、40、44、45、50、102路公交或地鐵東山口站下可到 省市: 廣東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xqd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