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醇,血液,有的,大豆,早搏
提問: 高血壓伴有血粘稠該,心跳會停跳該怎樣治?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51●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血壓100-150,服硝苯地平緩釋片,效果可以,但心跳70多下,中醫給我號脈和心電圖發現我心臟有暫停現象,我自己摸脈也有跳著跳著,停一下再跳的情況。這個情況我在十幾年前就有,另外,我的血粘稠,請問我這情況怎樣檢查?怎樣治療?應注意哪些事項?●目前一般情況:可以●其它:
医师解答: 如果癥狀重需要進行輸液用降脂藥物進行治療。 一般重癥可引發心血管的疾病。 至于先心病,應定期體檢?災⒅瘟疲鈧杏σ鹱⒁狻? 生活中可如下: 調整生活方。   *多飲水,特別是早晨起床后飲上一杯新鮮溫開水。體內水分多了,能稀釋血液,降低血液的粘稠度,保持血液循環通暢,特別適宜于晨起有頭暈感者。   *多吃新鮮蔬菜與水果。蔬菜與瓜果除含有大量水分外,還有豐富的維生素C及粗纖維。維生素C能降低血脂,粗纖維可以在腸道阻止膽固醇的吸收,有利于降低血稠程度。   *多食大豆。大豆含有豐富的卵磷脂,這是一種乳化劑,能使血中膽固醇顆粒變小,并保持懸浮狀態,有利于脂類透過血管壁組織被機體利用,降低血中膽固醇,使血稠得以改善。   *少吃動物內臟、運物脂肪及甜食。   *堅持體育鍛煉,如散步、慢跑、太極拳、爬山、游泳等,以促進血液循環,加快體內的脂質代謝。   *戒除煙酒。   *消除憂慮,情緒樂觀,保持心理健康 患有心臟病的人,心臟經常有“停跳感”,并有心慌、憋悶、乏力等癥狀,尤其是年輕、精神緊張的神經官能癥患者,癥狀和反應更為嚴重:有的焦慮不安,出虛汗,有的好像心臟向下附或翻出來一樣,醫學上稱其為心臟的“過早搏運”,又叫“早搏”或“早期收縮”。它分為室性、房性和結性,其中以室性早搏最為常見。 這樣的情況下,要根據您的具體情況,使用抗心率失常藥物進行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xqd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