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使你,自己的,的人,毛病
提問: 停止手淫降低的智力是否恢復
你好,這個問題一直困擾我,手淫后我現在也感到智力的下降難怪以前我讀初中時成績總不能昌尖,現在更力不從心我想知道如果我停止。我想知道我的知道我的智力會不會恢復到我原來的不平專家您一定要就會不會恢復這個問題回答一下,我個問題以給困擾我很久了,也一直是我的一塊心病謝謝!!
医师解答: 建議您積極的控制或戒掉手淫,應該可以的。 對身體健康方面,如果常有手淫,它會引起性中樞,例如勃起中樞或射精中樞經常興奮,長久以后,能造成性中樞疲勞、衰弱。有的未婚男青求醫時,說自己陽萎,不起“性”;往往是和經常手淫,引起性機能障礙有關。如果是女青年,經常手淫會引起小腹經常充血,產生月經不調或痛經一類的毛病。   手淫對大腦也不利,會使大腦性中樞興奮,產生性的聯想,手淫后,大腦會由于過度興奮而趨向疲勞,人感到勞累乏力,經常手淫就會引起精神萎靡,無精打采,記憶力減退,注意力不能集中;對學習和工作不利。   對精神和心理方面的影響更大,當產生性欲和性沖動而發生手淫以后,首先造成精神壓力,手淫雖能得到暫時的性快感,但不是性欲的正常滿足,往往擔心對身體的損失和影響,悔恨自己的放縱,這樣有時影響情緒、郁悶不樂、自責自罪,甚至發生神經衰弱。   首先要堅信自己能克服這個困難。有許多人,不論男女,都已經克服了,如果你下定決心,你也能作到。下決心是第一步,是出發點。你必須下定決心停止手淫,當你下定決心以后,問題在很大程度上都解決了。這個決心必須不應該只是一個希望,不應該只是知道這樣做對你有益,必須實實在在的是個決心!如果你下決心治愈自己,你就有力量抵制自己的不良傾向和任何外界的誘惑。在你做出這個決定之后,遵循以下方法:   自我控制指南   1. 除了在上廁所時,嚴禁接觸身體的隱私部位。   2. 盡量避免獨處,找幾個好的伙伴,呆在他們中間。   3. 如果你有好友也有同樣毛病,你必須斷絕和他來往。不要與任何有同樣毛病的人交往。不要認為兩個人一起戒,這永遠作不到。你必須脫離這種人群。因為見到他們,你會不由自主地想你的毛病。這種毛病必須嚴格從你腦子里清除出去。你的思想必須放在別的或更健康的事情上去。   4. 洗澡時,切忌對著鏡子自我欣賞。洗澡不能超過5或6分鐘,這段時間足夠你洗澡,擦干,穿衣和走出浴室回到家人當中。   5. 如果床上是你最容易犯毛病的地方,要足夠妥當地穿好夜間衣服,使你不能很輕易碰到你身體的關鍵部位,這樣的話脫掉衣物就很困難和費事。到你開始脫掉起?ぷ饔玫囊路保憔陀兇愎壞氖奔淅純刂頗愕南敕ú⒃獨胗棧蟆?   6. 如果在臥床時,誘惑看起來無法控制的話,就必須立即起床,你可以到廚房給自己搞點甜點,即使這時是在午夜,即使你不餓,即使你擔心發胖。這樣做的目的是讓你轉移注意力。可以這樣說,你是可以控制你的意識的。   7. 要遠離色情讀物。不要讀有關手淫的文章。不要去想手淫這件事。記住:"一旦想了,就會去做"。必須改變你的思考方法,要讓那種想法離開你的腦子。一旦你做到了這點,你就會戒掉他。   8. 腦子里始終應想著健康的事物。可以讀一本好書,最好每天讀一段令人提高道德修養的書籍。   9. 也可以祈禱,發愿。但不要涉及手淫,因這會使你老想著"它"。祈禱真誠,祈禱理解,為你的親人,朋友,家庭祈禱。不要去想手淫,不要提手淫,不和別人談起手淫,祈禱中也不提它,讓它離開你的腦子。 對此問題的態度決定了克服此問題的難易。關鍵是要承諾一定要克服它。當一個人理解了這么做的理由時,就會創造條件和環境來幫助付諸實踐,他就會有力量來控制這一切。 手淫會帶來負罪感和感情壓力。過度手淫會造成身體戕害。它完全是一種自我為中心的分泌行為,根本沒有表達出人類自身的繁衍能力。這種自慰行為會導致失去自尊,會使一個人的信仰變得脆弱,會感到自己的責任變成負擔,會把自己義務看作是施舍。   其他建議:   1. 平時應多做精神上的練習來克服誘惑,而不要等到誘惑最強烈時才祈禱。   2. 制定一個有力的每日鍛煉計劃。鍛煉能減緩精神緊張和沮喪,它絕對是解決問題的基礎。當你感到壓力加大時,鍛煉可以加倍。   3. 當手淫的念頭強烈時,盡最大能力在你腦子里制止這個念頭。你可以背誦名人名言或唱一首振奮人心的歌曲。最重要的是要把你的念頭從縱容自私的需求上調轉過來。   4. 制定一個節欲的目標,從每天開始,然后逐月,逐年,最終達到完全戒斷。直到你完全戒斷時,你才能真正克服誘惑。   5. 經常想象一個已經改變了的自我,這會使你很容易地作到行為和態度上的徹底改變。每天花時間想象自己有足夠的能力和自控力,能輕易地克服環境的誘惑。   6. 進行一個逐日的改進計劃。把這個計劃和參加公益活動,改進人際關系結合起來。要努力去增強你這方面的力量和才能。   7. 要待人友好。強迫自己和別人共事,要學會和別人工作和交流。可以通過書籍學習如何交友,如閱讀《如何贏得朋友和改變別人》How to Win Friends and Influence People by Dale Carnegie。   8. 要明白那些使你沮喪,使你感到孤獨,無聊,失落,氣餒的環境。這些心態會誘激你去手淫來逃避。對這些心態低潮要提前作好準備,你可以讀書,訪友或做運動等等。   9. 做一個卡片式的便攜式日歷,隨身帶著,不要給別人看。一旦你某天失控,把這天涂成紅色。你的目標是沒有紅色。日歷會是一個強烈的視覺信號來提醒你進行自我控制。當你在企圖增加紅色的時候就會注意到它。要保留著日歷直到三個月沒有紅色。   10. 你應該仔細研究你在什么時候,什么情況下最容易手淫。詳細地回憶準確的時間和特定的環境等細節。既然你知道它是怎么發生的,就要通過相反的的行為去打破這種模式來解放你自己。   11. 心理治療法中有一種叫"厭惡療法"。當我們把令人討厭的事物和令人愉快但不合需要的事物聯系起來時,厭惡之情就會抵消掉愉快的心情。如果你把令人厭惡的事物和失去自控力聯系起來,這有助于你終止手淫。比如說,一旦你想手淫,你可以想象一下你手淫后不得不在長滿蠕蟲,蝎子,蜘蛛,蜈蚣的浴缸中洗澡,還會被他們吞噬。   12. 在你入廁或洗澡時,讓浴室門或浴簾留條縫,避免完全獨處。洗涼水淋浴。   13. 早上醒后就立即起床。不論什么時間都不能賴床。起床并做點事。用充滿熱情的行為來開始每一天。   14. 使你的膀胱排空。避免在休息前喝大量的液體。   15. 食物中少放香料和調味品。晚餐盡可能簡單。   16. 睡衣要選難脫的,但是要寬松,不要粘身。   17. 避免接觸易刺激起你的性沖動的人,環境,圖片或閱讀材料。   18. 克服過程中制定一個體育鍛煉目標是有用的。   19. 在非常嚴峻的情況下,有必要把一只手系在床架上,這有助于終止在半睡眠狀態下的手淫。穿多層衣服,使得在半睡眠狀態時難以脫掉,這能起同樣作用。   20. 為你的成功建立獎勵體制。不一定是大的獎勵。在每達到你計劃的四分之一時,獎勵會使你高興起來,也會提醒你不斷進步。   21. 不要使你回到讓你產生問題的模式中去。困難總是有的。謹慎地保持冷靜和自信。保持正面的心態。要堅信你能獲得勝利。你這樣做的時候,你將感到歡樂和充滿力量,這會使你的生活容光煥發,會帶給你生活的充實和滿足感。
我最想知道的就是要是我停止手淫記憶會不會恢復我沒有手淫過的那種狀態,專家能不能就這個問題做一個回答,也就是會與不會,不要做系統的解釋, 或許智力根本就沒有下降,只是因為神經疲勞,暫時性的降低
因為我們不能見到您是不易進行判定的,請進行相應的檢查明確,從您講的情況看,應是沒有影響,建議改正手淫好吧,我們是從健康的角度考慮的!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的“疾病大全”欄目里面有各類疾病專題,詳細介紹了各種疾病的病因、病機、檢查診斷、治療方法和預防養生之道?隊飭俜判那笠酵摹凹膊〈筧逼檔饋?a href=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target=_blank>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專家。如果我以經有7年的手淫史,那么會不會造成影響,我現在19 如果照您那么說我也有可能造成影響 如果真那樣的話停止手淫會不會盡可能的恢復 請專家做出回答,!!
這要看您目前是哪種情況,手淫的頻率,以后的身體恢復情況。一般來說,注意加強營養和鍛練,身體各方面可以逐漸恢復。 對身體健康方面,如果常有手淫,它會引起性中樞,例如勃起中樞或射精中樞經常興奮,長久以后,能造成性中樞疲勞、衰弱。有的未婚男青求醫時,說自己陽萎,不起“性”;往往是和經常手淫,引起性機能障礙有關。如果是女青年,經常手淫會引起小腹經常充血,產生月經不調或痛經一類的毛病。   手淫對大腦也不利,會使大腦性中樞興奮,產生性的聯想,手淫后,大腦會由于過度興奮而趨向疲勞,人感到勞累乏力,經常手淫就會引起精神萎靡,無精打采,記憶力減退,注意力不能集中;對學習和工作不利。   對精神和心理方面的影響更大,當產生性欲和性沖動而發生手淫以后,首先造成精神壓力,手淫雖能得到暫時的性快感,但不是性欲的正常滿足,往往擔心對身體的損失和影響,悔恨自己的放縱,這樣有時影響情緒、郁悶不樂、自責自罪,甚至發生神經衰弱。
我的頻率大概是1天一次,如果我按您說的停止手淫,天強運動大概要多長時間可以恢復 就算不能完全恢復大概能恢復多少]
這沒辦法估計,一般說來,注意以上幾點,并且注意調整心態,會逐漸恢復,但完全恢復的時間和恢復的程度無法估計。首先一定要放松心態,此外手淫不一定就會對人體造成損害。 據調查結果顯示,大約有近95%的男性和60%的女性婚前有過手淫史,并且有少部分人在婚后還會少量采取手淫的辦法來達到性滿足。從生理角度看,適當手淫可以使青春期的性沖動和性緊張得到緩解及松弛,對他人不會造成任何危害,是一種很正常的自慰行為,而對身體也沒有什么大的危害,只有那些手淫過度(甚至每天1-2次)者,對身體會有明顯的疲勞感和出現一些不適。對于大多數人來說,手淫后的心理負擔恐怕比手淫本身對身體的影響更大。 手淫與陽痿實際上兩者沒有直接聯系。在沒有過過正常性生活的男性中,婚前有長期的手淫史,擔心婚后會得陽痿,影響正常的夫妻生活,很多人表現出這種不安,經過婚后一段夫妻性生活的適應過程,一切婚前的擔心都會是多余的。因為在你還沒有接觸到女性的性刺激前,陰莖的勃起力度還不能代表你真實的性能力,畢竟手淫與正常性生活還是有很大差別的。有趣的是,有人還調查說,適當的手淫在某種程度上對性功能的提高有促進作用,因為許多沒有性生活機會的人可以從中體會到射精時的性高潮,或者說可以在性幻想中不斷給自己注入性感受的體驗。 有趣的是,有人還調查說,適當的手淫在某種程度上對性功能的提高有促進作用,因為許多沒有性生活機會的人可以從中體會到射精時的性高潮,或者說可以在性幻想中不斷給自己注入性感受的體驗。雖然手淫與陽痿沒有直接關系,但手淫畢竟不是什么好習慣,尤其是過度和成癮會對身體造成很大的消耗,又會增加心理負擔,影響婚后夫妻性生活的發揮,應盡早糾正過來。而如果你真的覺得自己無法完成性生活,也可到男科門診找醫生治療和咨詢一下。
我以前看一個網站上說過度手淫不會使記憶降低,只是會使精力不集中,請問你們為什么會在這個問題上產生分歧
有很多問題本就有不同的說法,我們堅持以上觀點,而且從中醫學的觀點上來說,這是可以講得通的,中醫認為手淫可以傷腎,而腎與人的記憶力有關,因此手淫可以使人記憶力減退,很多人的前車之鑒也是得出的這種結論。
您好 您說具體要多少天恢復是個不定數,那我想問一下,憑你多年來的經驗,我如果停止手淫,再做運動,再吃點補記憶的藥,大概要多少天可以基本恢復,只要是個大概值就可以了 比如說這樣堅持一個月,可不可以基本恢復 回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xqd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