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胃酸,食物,疾病,都是,有什么
提問: 預防心臟病吃什么藥和食物比較好(長期)
請問專家,為預防心臟病,尤其是急性會導致生命危險的那種,60歲左右的人,有什么藥物可以長期服用來預防嗎?一般從飲食上應注意什么?總是覺得這種很可怕,平時什么表現也沒有,一旦發作就有生命危險。謝謝。
医师解答: 建議鍛煉身體,不要脾氣不好!建議低脂飲食,定期進行心電圖及聽診心肺的檢查! 心臟病飲食 飲食原則:應避免一切含有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如酸辣過冷, 過燙、 蔥蒜、 豆類等脹氣食物,以及粗糧和富含渣滓的食物等。凡是能促使胃酸分泌較多的肉湯、 雞湯等鮮湯、濃茶均不宜飲用。 采取少吃多餐方式以中和胃酸,并減少胃部的過重負擔。
!有什么可以吃的藥用來預防嗎?
如果不是心臟病不主張藥物預防,因為所有的藥物都是有治療以外的副作用的,建議您注意以上飲食即可.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的“疾病大全”欄目里面有各類疾病專題,詳細介紹了各種疾病的病因、病機、檢查診斷、治療方法和預防養生之道?隊飭俜判那笠酵摹凹膊〈筧逼檔饋?a href=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target=_blank>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xqd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