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清淡,敫忻壩泄亍,去請醫院檢查,肷砦蘗
提問: 心臟病人感冒發燒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60●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父親一年前得過心肌梗,現在恢復期.情況良好,前兩天被涼水激者感冒流鼻涕,吃的感冒膠囊和甲硝戳.嗓子不疼了,鼻子疼.今天有些發燒38.9度,吃撲熱息痛后降37度,晚上又到38.2度,有出汗,又吃了一片.請問:應吃什么感冒藥?(我新買了頭胞和抗病毒感冒藥),●目前一般情況:渾身無力,自己感覺就是感冒難受請問用去醫院檢查嗎?會有并發癥嗎?請問心臟病人感冒是不是很嚴重??急盼回復謝謝!!
医师解答: 可以服用一下維C銀翹 ,此外注意清淡飲食,適當調整心態?肷砦蘗τ敫忻壩泄亍? 如果只是自己感覺就是感冒難受,可以不必去請醫院檢查。注意多飲水?瘟樸Ω貌換嵊脅⒎⒅ⅰP腦嗖∪爍忻白釓戮褪且⑿腦嗟奈侍猓牖瘟啤?b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xqd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