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可做,早孕,有什么,酸中毒
提問: 惡心嘔吐,渾身沒勁
大夫,您好,我妻子近幾天老是感覺心空,想吐,渾身沒勁。連剛吃過飯也有這種感覺,這是怎么回事呢?她今年27歲.
医师解答: 如有停經,可能是懷孕了,可以做個血或尿的HCG檢查。如果沒有停經,多與胃腸肝膽病變有關,可以做一下此方面的檢查。大約在停經的6周左右,血HCG明顯升高。血HCG可以使胃酸分泌減少,胃腸蠕動減弱,從而出現一些癥狀,稱為早孕反應。 主要表現為頭暈、乏力、嗜睡、流涎、食欲不振、喜食酸物、厭惡油膩、惡心、嘔吐等。 早孕反應一般對孕婦和胎兒都沒有什么影響,持續一段時間后會逐漸消退。但是,如果發生比較嚴重的妊娠反應,且持續時間長,這就會給孕婦和胎兒的生長發育帶來不良影響。因為嚴重的厭食、惡心、嘔吐會使孕婦攝取不到足夠的營養。隨著胎兒的長大,需要的營養越來越多,孕婦如伴有脫水和酸中毒、離子紊亂,可直接威脅孕婦和胎兒的生命。
你沒別的癥狀嗎
胃腸肝膽病變都查些什么項目呢
胃腸病變可做胃腸鏡檢查,肝膽病變可做B超,肝功檢查。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的“疾病大全”欄目里面有各類疾病專題,詳細介紹了各種疾病的病因、病機、檢查診斷、治療方法和預防養生之道?隊飭俜判那笠酵摹凹膊〈筧逼檔饋?a href=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target=_blank>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xqd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