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的,固醇,疾病,回事,血清
提問: 我的肝怎幺回事﹖
●患者年齡:31●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你好﹐我的乙肝2對半檢查結果是﹕2﹑4﹑5項為(+)﹐1﹑3項為(-)﹐后醫生建議做熒光定量基因檢測﹐結果為﹕ 乙肝病毒(HBV-NDA)結果﹕0 單位﹕基因拷貝 參考值﹕ ~<100 。請問醫生我的肝是怎幺回事﹐5年前檢查一直都是這樣﹐沒有吃過有關治療肝病的藥﹐別人都說一般像這樣的情況過幾個月都會好﹐我的卻一直都是這樣﹐基因拷貝結果是怎幺回事﹖檢查B超正常.
医师解答: 根據您提供的檢查報告來看,您的熒光定量基因檢測是很正常的,不用擔心。 乙肝五項檢查,結果提示急性HBV感染后康復。 根據您的檢查來看,沒有什么事情的,建議您適當地加強體育鍛煉即可。
醫生﹗你好﹐我還做了另一項血清檢查﹐以下三項偏高太高﹐是怎幺回事﹖嚴重嗎﹖ 項目 結果單位參考值 總蛋白 H 85.2 G/L 60~83 總膽紅素 H 28.1 umol/L 5~20 直接膽紅素 H 7.7 umol/L 0~6
懷疑有肝膽阻塞性病變、胰頭炎等疾病的可能,最好再作個B超檢查看看有無結石或其他疾病。 若按部位分,可將膽結石其分為①膽囊結石 ②膽總管結石③肝內膽管結石 ④肝管結石.若按結石成分可分為:①膽固醇性結石②膽色素性結石③混合性結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xqd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