雌激素,己烯,的是,性激素,卵巢
提問: 這是什么疾病呢?胸口很涼,不分季節,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50●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媽媽常常感到胸口很涼,不分季節,總覺得涼嗖嗖的,而且也總覺得堵得慌。而且她不定時的還覺得咽喉里總有著象痰一樣的東西堵在喉嚨口,出不來,也吞不下去,很難受。請問醫生這是什么疾病啊,應該怎么治療呢??謝謝!●病史:曾被檢查有支氣管炎
医师解答: 不能排除氣管炎的癥狀的! 建議進行一下婦科的雌激素的檢查! 雌激素是卵巢所分泌的性激素,目前臨床上常用的是完全合成的非甾體類制劑--乙*酚,又名己烯雌酚,具有雌激素作用?褂幸恢質遣糠趾銑傻拇萍に兀胰泊貧跡置泊拼跡殼案靡┒嚶糜詒茉幸O至俅采嫌糜誆輝兄⒅瘟剖背Q∮靡遙櫻溆梅ㄊ譴釉戮芷詰牡冢堤炱穡客矸埃怠焙量耍玻啊玻蔡歟諗猿補δ艿拖攏萍に胤置誆蛔閌保R砸遙游媧瘟啤4送猓遙涌捎捎謖蠢〉淖饔茫偈勾儺韻偌に卮锏礁叻宥俳怕眩緣迸緣詼哉鞣⒂恢髂蹋櫸拷閑。約按萍に胤置謁降拖攏怨δ薌跬耍庸⒂渙跡戮壞鰨站淳炔≈ぞ捎τ靡遙印;褂泄δ蓯У饜宰庸鲅背鲅慷嗍幣囁墑褂靡遙永粗寡溆梅ㄊ牽閡遙用看慰詵薄埠量耍浚感∈狽淮危背鲅墾鉅話朧保靡┘亮考醇跎伲⒉捎彌鸞サ菁醯姆椒ǎ詈竺刻歟貝慰詵焙量俗魑旨亮浚砸┖蟪鲅墾鈧掌鴯卜玻玻教臁D行孕怨δ芡ⅲ約扒傲邢儼”淙菀滓鸚猿宥保刪陀靡遙櫻淠康氖怯美炊鑰剮奐に兀溆梅ㄊ敲刻旆焙量耍玻疤臁R遙擁母弊饔糜卸裥摹⑴煌攏墑實狽夢兀攏叮純墑怪⒆聰АR遙佑昧吭齟笫被箍梢鶩吠礎⒈站⑼黃菩砸醯萊鲅⑻逯卦黽櫻柿俅燦τ檬奔亮懇誦 H綣加醒ú ⒏窩住⑻悄蠆 ⒏哐埂┲⒌扔捎靡遙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xqd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