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精神不振,疲乏,有的人,有病
提問: 我為抑郁等而痛苦
醫生您好,我自覺抑郁多年,并且近兩年又焦慮神經衰弱頭疼失眠,請問哪家醫院及醫生對此專長?山東省立醫院可以嗎?關于經濟方面,最好是一個普通工薪階層能夠承受的。
医师解答: 山東省精神衛生中心、山東省立醫院都可以, 主要癥狀:經常的心情壓抑、郁悶、沮喪、遇事老向壞處想,對各種令人高興的活動都體驗不到樂趣,甚至有意回避親友的聚會和各種熱鬧的場面。約有80%有失眠、頭痛、身痛、頭昏、眼花、耳鳴等各種軀體的癥狀,有的人出現明顯的情緒低落,不愛講話,不愛活動,注意力不集中、腦子反應遲鈍,而且失眠早醒,出現嚴重的自責、自卑內疚、對前途信心不足或總感覺疲乏無力、精神不振,有的甚至總認為自己是犯罪,出現持續的食欲減退各明顯的體重減輕;出現強烈的自殺觀念,甚至不止一次的自殺未遂;而且不認為自己有病,拒絕看病和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xqd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