汗毛,疾病,期后,青春,之道
提問: 兒童身上長汗毛等到青春期通過內分泌調節可以消除嗎
專家您好! 請問女孩子身上長汗毛什么時候治療比較好?現在還是小孩子,能治嗎?還是等到青春期的時候再治?到時候找西醫好還是找中醫好呢?是不是通過內分泌調節能控制汗毛的生長呢?請給以明確答復。 望回復為盼 謝謝!
医师解答: 首先身上有汗毛是正常的情況,此外青春期后體內的激素水平會有變化,汗毛的生長與此有關,因此如確有治療必要,建議青春期后再考慮。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的“疾病大全”欄目里面有各類疾病專題,詳細介紹了各種疾病的病因、病機、檢查診斷、治療方法和預防養生之道?隊飭俜判那笠酵摹凹膊〈筧逼檔饋?a href=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target=_blank>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xqd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