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便,有一定,中西,局部,迂曲
提問: 老公:怎么了....?腰酸沒力氣.就是在那方面也很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26歲●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老公一直身體很好能吃能睡的,最近老說腰酸沒力氣.就是在那方面也很冷淡,總說累!我就擔心是否得了什么病了?前不久痣瘡發了,還不在意.可是這兩天還拉出好多血來了,不是很少的那種.醫生:我老公是得了哪方面的病了啊?如果只是痣瘡該怎么才能識別?                 一位無奈的妻子●病史:有過痣瘡.沒去醫院就疹.
医师解答: 是可以服用金鎖固精進行治療的,另外關于痔,請注意飲食! 痔瘡是指直腸下端粘膜和肛管皮膚下的直腸上、下靜脈叢擴張、迂曲而形成的團塊,當發生脫垂或出血等臨床癥狀時稱為痔瘡。痔瘡的形成主要是因腹腔壓力增高,影響直腸和肛管的血液循環,血液回流受阻。如大便干結、大便次數增多、大便時間過長、久坐、腹部腫瘤、肝硬化門靜脈壓力增高、長期咳嗽、久病體虛、中氣不足、飲酒、習食辛辣燥熱食品、婦女妊娠、分娩等。 根據發病部位不同,痔瘡可分為內痔、外痔、混合痔。又根據病變不同分為三期:其主要表現是大便后出血、疼痛、痔核脫出、發炎、水腫、嵌頓。 痔瘡的治療有多種方法,如傳統的手術、套扎、枯痔、激光、冷凍、外敷等,近年來各種治療儀也紛紛應用于臨床。 治療原則有三:   (1)局部治療與全身治療相結合。   (2)非手術治療與手術治療相結合。   (3)中西醫治療相結合。   具體治療方案如下:   非手術治療:   (1)堅持體育鍛煉,增強體質。   (2)理療:如磁療、電興奮、坎離砂、超短波、紅外線、按摩、高壓氧等。   (3)針灸:可取腰陽關、風府、秩邊、昆倫、右溪等穴。   (4)藥物:①各類中西藥物,如消炎痛、布洛芬、維生素、金匾腎氣丸、六味丸、稀桐九、腰痛散。②傷濕止痛膏、麝香虎骨止痛膏、狗皮膏等。③封閉:普魯卡因加氟美松或氫化可的松等的局部封閉。   (5)改善工作環境。   (6)糾正不良的坐、立、臥等姿勢。   (7)腰背支架及護腰帶的合理應用。   (8)應用消炎藥及治療各科原發病灶。   手術治療:常用于某些損傷、畸形和腫瘤的病人,有一定的療效,但偶有一定并發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xqd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