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上有,疾病,患者,近日
提問: 腰疼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21●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本人近日來感覺腰有點凝固疼痛感,疼位在后腰腎的位置!上樓!運動!過后感覺更激烈!我想的是怎么回事!未婚但有女朋友!有性生活!平時沒有感到疼就是運動后疼!●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沒有固定時間!運動就疼!過一天就好●目前一般情況:有點疼!伸腰的時候●病史:以前沒有過!一個月前開始●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沒有●輔助檢查:沒有●其它:沒有
医师解答: 還有沒有別的癥狀?根據你所說的情況建議你要積極的到醫院做一下腎臟B超檢或是腰椎CT查看一下,然后再積極的確定怎么治療!小便情況有沒有異常?腰部有沒有受過外傷?請你詳細說一下好嗎?
小便沒有異常!我經常打籃球!有沒有受傷我好象沒有過!您估計是什么問題!說!沒有關系的!
很抱歉!不能確定!根據你 所說的情況來看懷疑是屬于有可能是屬于腎結石或是腰肌勞損的癥狀!因此才建議你積極的到醫院檢查的!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的“疾病大全”欄目里面有各類疾病專題,詳細介紹了各種疾病的病因、病機、檢查診斷、治療方法和預防養生之道?隊飭俜判那笠酵摹凹膊〈筧逼檔饋?a href=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target=_blank>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我是提出這個問題的患者!近日來還感覺到腳跟作痛!是不是腎虛啊!我是醫學生!從課本上有這么說法!
我是提出這個問題的患者!近日來還感覺到腳跟作痛!是不是腎虛啊!我是醫學生!從課本上有這么說法!
腳跟痛與腎虛有一定的關系,建議您試試六位地黃丸進行調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xqd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