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念,被褥,刺激性,腰部,不作
提問: 手淫2
醫生首先謝謝您的答復。 我還想知道我可不可以通過服用藥物來治療?因為我年紀不大所以羞于上門求醫。 還有,手淫是不是真的很難戒除?
医师解答: 建議您注冊我們地普通會員,以便于我們查看您地前一個問題. 手淫戒除方法: 一、被褥宜輕薄,不可過暖。   二、就寢前用冷水洗滌生殖器及腰部。   三、就寢時屏除欲念,默念佛號?蜆巰爰質瀾紓災了ァ?   四、遲睡早起。   五、多作輕便運動。   六、習靜坐作不凈觀(參閱在家學佛要典內載的不凈九想觀)。   七、戒閱淫書,勿看艷情影片,不作穢褻語。   八、晚餐要少吃,凡含有刺激性的東西,如煙酒、辣椒、咖啡、濃茶等不宜吃。結婚后,手淫自然而止。 建議就診醫院,這和結不結婚沒有關系.我們不能親見病人不能指導用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xqd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