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功能,乙肝,孕期,疫苗,后代
提問: 咨詢乙肝大三陽
老公乙肝大三陽,現在沒有什么感覺,會不會遺傳下一代
医师解答: 您好;從臨床資料上來看,男性乙肝攜帶者傳染給后代的幾率非常低。建議先去查查肝功能,如果正常,要孩子應該沒什么問題。如果不正常,則需住院治療。“大三陽”應注意家庭中的傳染,最好有專用碗筷和生活用品。妻子在懷孕期間可去澳抗陽性門診咨詢和檢查,通過孕期或產后接種疫苗來進一步阻斷。
專家的回答! 他肝功能一直正常,也沒有癥狀。我已打疫苗產生抗體,親密接觸會不會有問題呢? 還有有的資料上說父親可以通過基因把病毒傳給下一代,請問這種情況發生的幾率有多大? 如果是這樣的話,該怎么辦?!
一般根據你們的情況,一般是不會被傳染的,但是也要注意定期復查你和你女朋友的肝功能情況。 一般如果肝炎的情況穩定,對后代的影響是不大的。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根據您的情況不要太過擔心,一般情況下,是沒有什么影響的。我們網站收集了很多有關于乙肝方面的治療,并推出了乙肝專題,您可以到那里去看看,而且我們的偏方秘方里還有很多的好藥方,希望會對您有所幫助。http://www.fx120.net/JBZT/JB-CRB/GY/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xqd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