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欲,你的,我真,不愿意,加味
提問: 和他發生了關系
醫生.我是一個16歲的女學生,在耍第一個朋友的時候和他發生了關系,以后基本上是每天的要1-2次,后來由于其他原因我們分了手,可是現在每天一個人在床上都在想以前的那些事,覺得身體受不了。醫生,我真的不想這樣啊,我是不是有病啊??我該怎么辦?我有時候好恨自己為什么要想那些事,我看著自己的身體都惡心可是還是不能夠不想啊,我是不是個壞女孩啊.救救我啊.我該怎么辦?我怕我這樣下去我要風了.我真的不愿意這樣啊,救救我啊
医师解答: 建議您和朋友出去散散心,聽些優美的音樂。過去的事情就不要想了。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的“疾病大全”欄目里面有各類疾病專題,詳細介紹了各種疾病的病因、病機、檢查診斷、治療方法和預防養生之道?隊飭俜判那笠酵摹凹膊〈筧逼檔饋?a href=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target=_blank>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請問這是一種病嗎?如果是該怎么辦?我是不是性欲太強了?如果是該怎么辦??求求你我不愿意這樣啊.我真的不想啊.這樣下去我都想去死了.我覺得我好無恥,我真的不愿意這樣啊..我該怎么辦??
根據你的描述,你的癥狀可能和你的性欲過強有一定的關系。 首先要查明引起性欲亢進的原因,若無發現器質性病變,可適當的夫妻分別一段時間,以減少性刺激,同時進行心理治療和性教育,多參加文娛體育活動,將精力應用于工作學習中去,使性神經有適當的休息機會,另外,可應用適當的藥物治療,如:選用些鎮靜類的藥物,解除病人的性沖動,用安定25毫克,一日三次,或眠爾通0.2克,一日三次,或氯丙嗪25毫克,一日三次,亦可用性激素療法,以拮抗其作用,如男性性欲亢進用雌性激素,對器質性病變,引起的性欲亢進,可針對器質病變治療。中醫認為本病多因色欲過度,七情內傷,心舒腎虛損,相火妄動所致,故治療上選用龍膽瀉肝湯加減治療,陰虛火旺者,可用知柏黃湯加味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xqd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