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疾病,是有,有一定,心理疾病
提問: 大量喝水對腎臟有什么傷害嗎?
最近半年我有大量喝水的習慣 去過醫院 醫生說是精神性煩渴 可是一直沒有減少喝水的量 我想問問喝水過多對我的腎臟有傷害嗎.我一天可以喝3到4升的水!
医师解答: 一般過多的喝水可能對你的腎臟有一定的影響,可會引起你的水中毒的情況發生,建議你還是要注意及時治療你的精神性煩渴。 一般可以考慮用中藥調理。 建議你注意檢查你的血糖情況,判斷是否是血糖升高引起的。
我最近作了心理輔導因為我老是悶悶不了的晚上睡不好老是想一些與疾病死亡有關的事情讓我很害怕死亡與疾病心理輔導的老師說我是心情問題漸漸的好些了可是我最近開始無故心慌總覺得有什么可怕的事要發生一心慌我就腿部發涼請問我心慌與我的心情精神狀況有關系嗎
根據你的具體描述,你的癥狀可能還是和你的心理疾病有一定的關系,建議你還是注意調解你的心理情況,注意控制你的心理疾病。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的“疾病大全”欄目里面有各類疾病專題,詳細介紹了各種疾病的病因、病機、檢查診斷、治療方法和預防養生之道?隊飭俜判那笠酵摹凹膊〈筧逼檔饋?a href=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target=_blank>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請問那大量飲水會得腎臟疾病嗎會有那些疾病呢
這個大量的喝水會造成腎臟負擔的。是有可能引發腎臟疾病的。主要是有腎衰等病癥。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的“疾病大全”欄目里面有各類疾病專題,詳細介紹了各種疾病的病因、病機、檢查診斷、治療方法和預防養生之道?隊飭俜判那笠酵摹凹膊〈筧逼檔饋?a href=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target=_blank>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xqd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