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的,乙肝,乙型肝炎,食物,病毒
提問: 請專家幫我分析驗單
我今年23歲,小學1年級時患過乙肝,今天我去醫院做了乙肝兩對半?榻峁腋魏誦目固迨茄糶裕淥跣浴?檢驗時間:2005年8月17日檢驗機構:江西瑞金市人民醫院檢驗項目檢驗結果參考范圍  谷丙轉氨酶32 0-40U/L  谷草轉氨酶32 0-40U/L堿性磷酸酶119 30-120U/L谷酰轉肽酶19 0—500U/L   總膽紅素25.4 0-22umoI/L  直接膽紅素9.0 0-8umoI/L  總蛋白84.7 60-80g/L  白蛋白51.8 35-55g/L  球蛋白33.7 20-30g/L  白球比例1.51 1.1-2.5    葡萄糖4.21 3.86—6.1umoI/L我現在是否得了乙肝?請專家指教!!!謝謝
医师解答: 通過您的敘述,如果您的乙肝兩對半檢查中乙肝的核心抗體確實是陽性的話,那么您并沒有患上乙肝相反您獲得 了乙肝的終身免疫,看了您的肝功檢查,各項值基本在正常范圍內,沒有任何異常,您的肝臟現在工作正常。
專家 剛剛我去江西省第二附屬醫院檢查了并做了個B超,醫生說我是得了膽囊炎。 請問,以后我日常生活、工作中要注意些什么。
以下是膽囊炎的注意事項: 注意飲食衛生,食不過飽,平時以低脂肪、低膽固醇食物為主,不吃肥肉、 油炸等高脂肪食物。核桃、花生仁、腰果等含油脂多的食物也不宜多服。 宜吃植物油,不吃動物油。近代醫學認為植物油有一定的利膽作用。 一切酒類及刺激性食物或濃烈的調味均可能導致膽囊炎的急性發作,宜慎之。 保持情志舒暢,避免精神刺激。 多吃粗纖維食物,保持大便通暢。 適當進行體力勞動與體育鍛煉。 保證每天水分的攝入量。 如伴有膽石病,應積極消除結石。 慢性膽囊炎急性發作者,宜臥床休息并禁食。 寒冷季節注意保暖
請問專家,治好膽囊炎有什么特效藥品?
請問專家:乙肝窗口期是咋會事,我的狀況屬于乙肝窗口期么?
對于膽囊炎的治療,您應該在醫院實驗室和臨床檢查的基礎上,由臨床醫生對您的情況作出針對性的治療.乙肝的窗口期指的是,在乙型肝炎病毒急性感染過程中,人體逐漸消除乙型肝炎病毒,乙型肝炎病毒表面抗原減少甚至消失,而乙型肝病毒表面抗體尚未出現,乙型肝炎病毒核心抗體成為唯一能檢出的乙型肝炎病毒指標,這一階段稱為“窗口期”。在這個時間,病人仍有一定的傳染性,仍要繼續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xqd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