衰弱,疾病,病灶,的人,嗜酒
提問: 我媽媽總覺得渾身無力,頭很沉,身上沒勁。
我媽媽總覺得渾身無力,頭很沉,身上沒勁。請問是什么原因,怎么辦?
医师解答: 請問年齡?身體的健康的情況如何? 眼部異常,倘若再加上全身疲憊、衰弱或患某些疾病時,尤易表現出耐勞性差,容易疲倦。常見的有:消化系統感染病灶及體內局部病灶,甲狀腺或卵巢等機能低下,慢性病或重病后體質衰弱,分娩、哺乳期體質較弱時均易引起或加重眼疲勞。絕經期、長期憂郁、焦急,神經過分緊張、易激動、神經衰弱、瘍病患者,也常產生較重的眼疲勞。此外睡眠不足、營養不良、吸煙.嗜酒的人也易眼疲勞。 建議就診內科進行一下檢查,明確后進行相應的治療和護理,包括飲食等!
女性49歲,身體還可以。 會與毛細血管較細,血液流通較慢有關嗎?
可能與此有一定的關系,但是目前不好判斷,最好就醫檢查確診。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的“疾病大全”欄目里面有各類疾病專題,詳細介紹了各種疾病的病因、病機、檢查診斷、治療方法和預防養生之道?隊飭俜判那笠酵摹凹膊〈筧逼檔饋?a href=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target=_blank>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xqd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