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完全性,因素,措施,征象
提問: 是否是中風先兆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49歲●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有一年時間右半身間接性麻木(大概每三天一次)每次只有幾分鐘?頰嚀迮鄭懈哐梗⒂醒ㄐ緯桑饈侵蟹縵日茁穡?●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目前一般情況:半月前作藥物流產●病史:高血壓,腦血栓形成●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輔助檢查:●其它:
医师解答: 根據你的具體情況,建議你還是注意做腦部的具體檢查確定你的具體的情況,根據患者的情況要注意預防中風的發生, 并積極采取以下預防措施: 高血壓是發生中風最危險的因素,防治高血壓是預防中風的一個中心環節。應有效地控制血壓,并長期觀察血壓情況,以便及時處理。 控制并減少短暫性腦缺血發作,是預防中風偏癱另一關鍵環節。一旦小中風發作,須立即給予系統治療,以避免發生完全性中風。 重視中風偏癱的先兆征象,當發現頭暈、頭痛、肢體麻木、昏沉嗜睡、性格反常時,要采取治療措施,避免中風的發生。 消除中風的誘發因素,如情緒波動、過度疲勞、用力過猛等。 及時治療可能引起中風的疾病,如動脈硬化、糖尿病、冠心病、高脂血癥、肥胖病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xqd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