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注意,要注意,病情,你的
提問: 請問一下,我這種情況屬于心臟病嗎?
從昨天開始,我的心臟有時會有陣痛,(感覺不像刺痛,也不像絞痛),具體位置是在左側乳房正下面。在一個多月以前測過一次心電圖,診斷是竇性心律輕度ST-T改變,后來又到別的醫院復查了一次,也是這樣,不過2位大夫都說這種情況還不需要用藥,如果覺得不舒服就再去醫院看看。我想請問一下,這2天出現的這種情況有可能是什么問題,是否需要就醫,平時該注意哪些地方。謝謝。
医师解答: 一般竇性心律輕度ST-T改變的問題不大,但是根據你目前的癥狀表現,要注意做你的心臟情況的檢查確定具體的情況,注意還是做心電圖檢查確定具體的病情,注意及時治療。注意觀察你的具體的病情,注意在疾病沒有確診以前要注意預防重體力勞動。
非常感謝。^_^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的“疾病大全”欄目里面有各類疾病專題,詳細介紹了各種疾病的病因、病機、檢查診斷、治療方法和預防養生之道?隊飭俜判那笠酵摹凹膊〈筧逼檔饋?a href=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target=_blank>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xqd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