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患者,肺心病,要注意,你的,疾病
提問: 多餐多食是怎么回事?
病情簡述:患者是我的母親,2004年12月出現呼吸困難、無力。經多處診療,定為慢性支氣管炎,肺氣腫,肺心病等,用藥后效果不明顯,2005年2月24日開始加重,現在是:1、每天早上全身難受,但沒有疼痛感覺,下午逐漸輕松,傍晚全好直到明天早晨。2、氣短,總是感覺心不落地。3、24小時需吃7次飯,(約每隔三小時)數量比正常每日三餐略多,而且無消化不良現象。餓的時侯必須馬上吃,不然渾身發抖,伴有胃部痛的感覺。4、已經有50年的咳嗽的歷史。 請專家給我重點解釋一下上述第3點的病因,謝謝
医师解答: 根據你的 描述,患者的情況要注意做甲狀腺功能檢查和血糖和胃部的檢查確定具體的病情,注意及時檢查患者的肺部疾病,注意及時治療患者的慢性支氣管炎,肺氣腫,肺心病,患者的咳嗽可能和這些疾病還是有一定的關系的,一般 肺心病的患者要注意少吃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xqd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