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的,也是,元素,脆性,看了
提問: 骨質增生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47●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晚上睡覺是左手中指與左腳大腳指會出現發麻及抽搐;臉部左邊有些紅腫,右面白色.整天沒有精神,說話感覺沒力.而人并不感覺到很難受.●目前一般情況:目前人很好就是有是會有上面述說的情況發生.●病史:胃病 骨質增生
医师解答: 看了您的敘述,從您的癥狀和曾經有骨質增生的病史來看,可能是由于骨質增生引起的頸椎病,壓迫到頸椎動脈引起血供不好導致肢體末端發麻和抽搐,面部一側發白一側發紅也可能 是由于植物神經調解不穩引起。對于您沒精神和說話沒力可能是因為機體缺鈣引起,其實您的骨質增生 也是由于缺鈣引起。人到中年,鈣質的流失特別嚴重,食物中所含的鈣元素已經不能滿足人體的需要,人體缺鈣不僅可以引起骨質增生,還可以使骨質的脆性增強,增加骨折的機率,因此要及時的補充鈣元素。此外加強身體 鍛煉對于鈣質的吸收都很有好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xqd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