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醇,疼痛,松弛,安定,手法
提問: 腰酸不知是何病?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6●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經常感覺腰很酸,從腰后面的兩根神經一直酸到盆骨處,只有在平躺的時候最舒服,而且腰酸時腿會酥酥的,有時感覺無力,老想睡覺。之前以為是婦科病,后來看過婦科不是。●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這個癥狀出現有半年多了,時輕時重,很擔心,因為腰酸可能由很多病引起,有些甚至很嚴重。●其它:請問專家,我這病該怎么辦??(拜托,多謝!)
医师解答: 可與腰肌勞損有關. 可以試試腰肌勞損的治療:建議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治療. 1、自我保健療法 適當休息,定時改變姿勢,避免彎腰持物等是減輕癥狀、防止再發的根本方法。 2、疼痛部位進行理療,以及手法和力度適當的推拿、按摩。 3、壓痛點行腎上腺皮質類固醇注射治療。 4、疼痛明顯影響工作和休息時,可服用抗炎劑、肌松弛劑、氯唑沙宗0.2g每日三次及安定之類鎮靜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xqd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