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在,阿司匹林,病毒感染,原因,功能
提問: 腸梗阻引起的高燒不退??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37●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因腸梗阻住院,但腸梗阻現象不明顯,醫院保守治療灌腸,掛水一個多星期。腸梗阻現象好轉,但同時出現不明高燒,掛消炎水也不退,已發燒近一個星期,醫院查不出原因。請各位名醫診斷一下原因,是否由某種病毒引起。●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近三個星期,高燒有一個星期●病史:沒有得過。
医师解答: 發熱的原因有以下幾種,建議在醫生指導下確診. 感染,如細菌或病毒感染 癌癥 過敏反應 內分泌紊亂,如嗜鉻細胞瘤,甲狀腺功能亢進癥 自身免疫病,如類風濕性關節炎 過度運動,特別是在炎熱氣候下 過度的日曬 某些藥物,包括麻醉藥,抗精神病藥,和抗膽堿能藥物,以及過量的阿司匹林 下丘腦損傷(大腦控制體溫的部分),如腦損傷或腫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xqd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