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病原,性病,要注意,特殊
提問: 色斑和白發是內分泌失調引起的嗎?
我今年28歲,23歲畢業后開始從事電腦設計工作,一年多之后,臉頰兩側出現黃褐斑,我原來小時候鼻翼兩側就有雀斑。曾經去中醫院看過,說是肝郁引起色斑,吃了幾個月的中藥活血化淤效果甚微,后來頭上又開始長白發,一片一片的,每片都有幾根甚至十幾根。當時我還沒有結婚,去年結婚至今已有一年,癥狀沒有改變,月經量一直比較多。很少從事體力勞動,所以感覺身體很虛弱。我想過幾個月懷孕,想作孕前檢查但又不知查什么
医师解答: 根據你的描述你的身體情況可能需要很好的調理后再考慮懷孕,首先要注意檢查你的內分泌情況,確定你的情況是否正常,一般做孕 前檢查要注意你和你的丈夫要同時去做檢查,一般那優生檢查的項目有:孕前檢查的項目除一般的體格檢查外,還應進行血、尿常規,乙肝表面抗原、和一些特殊病原體的檢測。由條件的地方應該進行染色體的檢測,避免遺傳性疾病。若男性接觸放射線,化學物質,農藥或高溫作業等,可能影響生殖細胞時,應作精液檢查;若可疑患有性病或曾患性病者,應進行性病檢測,發現異常及時治療,使雙方在最佳健康狀態下計劃懷孕。   需要進行檢查的一些特殊病原體是弓形體、風疹病毒、巨細兒病毒及單純皰疹病毒,簡稱TORCH。這些特殊的病原體是引起胎兒宮內感染,造成新生兒出生缺陷的重要原因之一。雖然孕婦感染大多無典型癥狀,但胎兒感染后常可發生嚴重后遺癥,嚴重危害新生兒健康。感染的發生與我們日常生活有關,如:接觸過貓狗等寵物或與動物接觸密切的;有進餐半熟或生肉、生魚和生菜經歷的;曾有輸血、進行器官移植的;常到人群密集處的;有過低燒經歷的;長期皮膚出現過紅斑、皮疹的。孕前進行四種病原體的檢查,確認自己的免疫狀態,病原體檢查陽性表示體內已經產生抗體,今后懷孕是安全的。病原體檢查陰性表明體內沒有抗體,應注射疫苗。要做到明明白白的懷孕,安安全全的優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xqd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