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您的,口服液,之道,辛辣
提問: 腸鳴
本人身高177cm,體重只有60Kg,五月份到北京工作,頭一個月經常腹瀉,稍為吃生冷的菜甚至是牛奶都會引起拉肚。腸子常常”咕咕“地響,排氣很多。這期間沒有去醫院,只是吃了點中成藥。 6,7月份情況穩定下來,腹瀉現象不太多。先有公司體檢,血常規,尿常規,肝功能,乙肝兩對半這些項目全都正常。稍后自已去當地醫院看,又做了血常規和糞檢,還是正常(糞檢的結果只寫:黃軟便)。醫生說我沒病,建議我吃點藿香正氣水,然后開了三盒四磨湯口服液給我。 現在我雖然很少腹瀉了,但肚子還是經常聽到”咕咕“的響聲,排大便同時也在排氣,糞便還是軟軟,不成形,黃色或褐色,有腥味。 既住病史:去年檢出有慢性膽囊炎,輕微腎結石。(做B超時醫生說我胃里的氣體很多) 謝謝!
医师解答: 您的腸鳴現象與胃腸蠕動較差有關,建議您繼續使用四磨湯口服液進行調理. 注意飲食,少食辛辣油膩,多飲水,多吃蔬菜水果.少食多餐.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的“疾病大全”欄目里面有各類疾病專題,詳細介紹了各種疾病的病因、病機、檢查診斷、治療方法和預防養生之道?隊飭俜判那笠酵摹凹膊〈筧逼檔饋?a href=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target=_blank>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xqd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