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乙肝,您的,有什么,有很多
提問: 肝部異樣
專家您好:我最近有4天了肝部總是不規則的跳動,今天開始隱約感覺到有點疼痛了,我是在2000年查出患有乙肝的,今年4月份作了肝功能檢查,結果是正常的,請問我面在是否是病變的前兆。謝謝!
医师解答: 根據你的描述,建議你還是注意及時做肝臟的B超檢查確定你的具體的病情,根據你的癥狀可能和你的肝臟疾病有一定的關系,注意復查你的乙肝的具體情況。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根據您的情況不要太過擔心,一般情況下,是沒有什么影響的。我們網站收集了很多有關于乙肝方面的治療,并推出了乙肝專題,您可以到那里去看看,而且我們的偏方秘方里還有很多的好藥方,希望會對您有所幫助。http://www.fx120.net/JBZT/JB-CRB/GY/index.htm
專家 昨天我去做了B超檢查,肝部正常只是膽囊有輕微的炎癥,醫生說不用吃藥的,但是在這個部位還總是不規則的出現莫名的幅度較大的跳動,請問我還該怎么做啊,還要去檢查什么嗎?對了,我上幾天吃了灰黃霉素片,請問這種藥會對肝膽有影響嗎??你們!
建議您試試消炎利膽片,注意飲食,少食辛辣油膩,多飲水,多吃蔬菜水果.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根據您的情況不要太過擔心,一般情況下,是沒有什么影響的。我們網站收集了很多有關于乙肝方面的治療,并推出了乙肝專題,您可以到那里去看看,而且我們的偏方秘方里還有很多的好藥方,希望會對您有所幫助。http://www.fx120.net/JBZT/JB-CRB/GY/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xqd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