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房,男子,你的,男孩,疾病
提問: 腸胃不好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25●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身高172,體重只有54KG, 腸胃不好,便溏、不成型且不很暢快(不是很稀)。但無痔瘡和便血。面色不好,皮膚粗糙。但是從來沒有肚子痛和胃不舒服的感覺,嘴的周圍經常長青春痘。剛剛化驗過血、尿常規和肝,正常,只有膽堿脂酶騙高895。乙肝表面抗體和乙肝核心抗體陽性,尿膽原弱陽性。請問如何調理和治療?有人建議吃多酶片、多菌片等是否科學謝謝!●病史:無
医师解答: 曾經服用過補脾益腸丸沒有效果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左側乳房發育3X6CM這樣,右側扁平。撫摸有硬物,并有壓痛感。 睪丸:發育正常無異常 請給我一些建議和診斷(如可能) !
根據你的描述,你的癥狀可能屬于 是男性的乳房疾病。正常男子的乳房發育程度很低,所以常常被遺忘,人們幾乎從來不會想到對乳房的保健。其實,乳房作為一個位于體表的器官,男性也應對其重視才是。   在青春發育期,約有40%~70%的男孩會出現不同程度的乳房發育,常常表現為乳房內結節伴局部疼痛、壓痛。發現乳房的變化后,應及時到醫生處就診,不要覺得難為情。青春期的男子乳房發育,大多數于1~2年內可自行消退,因此,不必形成思想負擔,只要積極治療,精神上放松,定會在不久后恢復“男子漢”的雄風。在治療過程中,不要經常觸摸、刺激乳房,過多的刺激不利于乳腺組織增生的消退。另外,青春期的男孩正處于讀書時期,有時為了應付考試,提高成績,家長會給孩子買一些滋補品,而含有激素的滋補品則有可能引起男孩乳房的異常發育,所以應謹慎服用各種滋補品。   中老年男子因各種原因造成內分泌激素紊亂,也容易出現乳房異常發育,而老年男子的乳房發育癥還有發展成為乳癌的可能。所以,老年男子應注意鍛煉身體,防止肝病、內分泌系統疾病及其他疾病,謹慎服用各種藥物,并經常留意自己乳房的變化,如有問題應及時就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xqd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