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你要,有一定,物控,肺部
提問: 為什么我整晚不停地咳嗽
●患者性別:男37歲這4天的晚上,我無法人睡。整晚隔不到5分鐘,就會咳嗽,有時有痰。我以前會抽煙。現在不敢抽了。白天咳嗽現像更少。侯嚨不會堵。就是晚上無法控制。喉嚨有痰堵的悶。以前如果感冒嚴重的話就是發燒咳嗽有痰2天吃點藥就會好的。請指教。謝謝
医师解答: 根據你所說的情況建議你要積極的到醫院做一下胸部X光檢查看一下,然后再積極的確定怎么治療!而根據你的情況很有可能是屬于肺部有一定的炎癥表現! 由于咳嗽具有排痰和清潔氣道的重要作用,對有大量排痰的咳嗽一般不要止咳,進行病因治療更為重要,如應用抗生素控制感染,引流肺內液體,或應用抗組胺藥物控制過敏反應等。   如果干咳令人難受,可使用鎮咳藥物。在某些情況下,即使患者存在咯痰,但極度疲乏而又失眠時,亦可使用鎮咳藥物控制咳嗽。治療咳嗽的藥物有兩類:即鎮咳藥物和祛痰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xqd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