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清,中西,羧基,患者,核糖核酸
提問: 請問如何查丁肝
請問如何查有沒有曾經感染過丁肝查哪些項目和現在有沒有感染丁肝,又應該查哪些項目
医师解答: 您好:較少,建議就診三級的醫院進行病原體的檢查,即HDV的檢查!   丁肝的一般支持療法及中西醫藥物綜合治療與乙肝相同,一些回顧性資料已證明腎上腺糖皮質激素治療似無效。目前尚缺乏特效治療藥物,干擾素-2及磷羧基甲酸鈉還比較有效。   IFN-2300萬,每周3次,共12周,可使66%的患者血清中丁肝病毒核糖核酸消失,同時使血清轉氨酶下降。但一旦中斷治療,疾病呈復發傾向,病毒可再度復制。因此為控制丁肝的加重和進行性慢性病例,可能需要長期持久的應用IFN-2治療,但對干擾素治療2~3月生化上仍無反應的患者,必須立即停用,采用中西醫綜合治療為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xqd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