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底,患者,供血不足,也有,有的
提問: 腦供血不足該怎么辦,有沒有好的治療辦法
各位大夫好; 我家人到醫院檢查說是腦供血不足,請問象這種情況我們該怎么辦,平時該注意點什么,有沒有好的治療方法。請各位專家給個建議謝謝。
医师解答: 是可以服用養腦清血顆粒等的進行治療的! 椎-基底動脈供血不足大多發生于中年以上的患者,多有動脈硬化或頸椎病病史。臨床病癥多式多樣,相當復雜,主要表現是其供血區域的功能缺損。臨床上,椎-基底動脈供血不足最常見的癥候是眩暈,其次為視力障礙、共濟失調、頭痛、意識障礙及腦干定位證。 眩暈常常是首發癥狀,據國內資料統計,約占45.5%—81.6%。眩暈的性質可為旋轉性、浮動性、移動性或雙下肢發軟、站立不穩,自覺地面搖晃、傾斜。也有相當多的患者眩暈癥狀并不明顯,只有"頭暈眼花"的感覺。有的伴有單側或雙側耳鳴及聽力減退,聽力檢查為神經性耳聾。耳蝸癥狀的出現,提示基底動脈的分支內聽動脈供血不足,此時要特別注意與美尼爾病鑒別。眩暈可自發,也可因患者轉換體位,頭頸部屈伸和轉動時誘發,或使已有眩暈加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xqd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