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水浴,酸牛奶,痢疾,刺激性,保暖
提問: 發燒腹痛
我的侄子15歲。癥狀:發燒38度多。無腹瀉,大便不成形,無菌。每隔7.8分鐘臍下腹痛1分鐘左右。沒有食欲,48小時只吃了一點面湯 。請問專家他這是哪種疾病,該如何治療?非常感謝您!
医师解答: 可能是痢疾,可以服用一下黃連素。多飲水,充分睡眠和休息。   第四,在飲食方面,宜吃富有營養、易于消化的飲食,如急性期可給予稀飯、酸牛奶等。當病情好轉,腹瀉基本停止,可給予少渣飲食,如:面片、面包干、烤饅頭干、蒸蛋羹等?箍墑實背孕┬孿使⑸還唷A磽猓傺我常杉跎俁猿Φ賴拇碳ぃ欣誄Φ潰字⒌幕指礎V髡派偈扯嗖停咳?-6次,限制粗糙纖維食物與強烈刺激性的食品,可減輕腸道的負擔,有利于腸道功能的恢復?掛拗鋪鶚場⑾逝D獺⒘度欏⑵⒍垢仁稱罰樂鉤φ推拗葡憬丁⒗嫻人塵評唷⒂駝ɡ嗍澄鎩⒈鰲⒀└餳氨蛞稀? 注意腹部保暖,禁行冷水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xqd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