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衰弱,生性,自己的,不利
提問: 心跳
專家你好,自從我手淫以后,心跳就過快了,心里有點悶。發慌,整天胡思亂想的,前幾天好了,心率都在80多。但現在心率又在100了,醫生給我做了心電圖說沒有什么,讓我吃點丹參,可是我買了復方丹參片,我看了說明書,主要治療活血化瘀,胸悶,可是沒有治療心跳過快的呀,請問專家這種藥能吃嗎
医师解答: 過度的手淫會給您的身體帶來一定的傷害. 從您目前的情況來看,不建議吃藥,應從根本上解決問題,您所表現的一些癥狀主要是由于心理作用造成的,所以當務之急應全面了解并正確看待手淫的問題,不要給自己太大的思想壓力,另外要考慮如何戒除手淫. 以下是關于手淫的一些知識,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對身體健康方面,如果常有手淫,它會引起性中樞,例如勃起中樞或射精中樞經常興奮,長久以后,能造成性中樞疲勞、衰弱。有的未婚男青求醫時,說自己陽萎,不起“性”;往往是和經常手淫,引起性機能障礙有關。如果是女青年,經常手淫會引起小腹經常充血,產生月經不調或痛經一類的毛病。   手淫對大腦也不利,會使大腦性中樞興奮,產生性的聯想,手淫后,大腦會由于過度興奮而趨向疲勞,人感到勞累乏力,經常手淫就會引起精神萎靡,無精打采,記憶力減退,注意力不能集中;對學習和工作不利。   對精神和心理方面的影響更大,當產生性欲和性沖動而發生手淫以后,首先造成精神壓力,手淫雖能得到暫時的性快感,但不是性欲的正常滿足,往往擔心對身體的損失和影響,悔恨自己的放縱,這樣有時影響情緒、郁悶不樂、自責自罪,甚至發生神經衰弱。 一、被褥宜輕薄,不可過暖。   二、就寢前用冷水洗滌生殖器及腰部。   三、就寢時屏除欲念,默念佛號?蜆巰爰質瀾紓災了ァ?   四、遲睡早起。   五、多作輕便運動。   六、習靜坐作不凈觀(參閱在家學佛要典內載的不凈九想觀)。   七、戒閱淫書,勿看艷情影片,不作穢褻語。   八、晚餐要少吃,凡含有刺激性的東西,如煙酒、辣椒、咖啡、濃茶等不宜吃。結婚后,手淫自然而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xqd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