雌激素,男性,乳腺病,的是,都是
提問: 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啊?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17我的"胸部"大小不一樣,體檢時體檢師叫我得去看醫生,說是一種病(屬于內分泌的).(雖然我這個問題有提問過,但是回答的我不是很能聽懂,但我確定不是肌肉的問題).如果檢查真的是內分泌的問題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是一方乳腺增生嗎?男性乳腺病最常見的是乳腺增生。發病初期,患者一側或雙側乳部急劇增大,且伴有局部疼痛,有腫脹感,拍片顯示有腺體組織分布。   男性乳腺病的發病原因其實和女性相似,主要是因為內分泌失調,引起血液中的激素濃度不均衡。腦垂體病變、惡性腫瘤、腎臟受損、睪丸結核等,都會導致體內激素水平失衡。   此外有些小孩喜食快餐食品,年輕人工作、學習壓力大,精神過于緊張,神經系統發生紊亂等,都是乳腺病發病的外在原因。   男性一旦發現乳腺異常,應及時就診,通過藥物控制、降低體內雌激素的含量。同時注意自我調節,情緒保持穩定,盡量避免服用含雌激素的藥物和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xqd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