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注意,之道,病因,清淡
提問: 肺部感染低燒28天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80●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起因感冒患者持續低燒,初步診斷肺部感染,靜脈滴注頭孢哌酮15天后改用其它抗生素7天未見效果,其間曾做胸部CT和X光片發現肺部陰影,主治醫師建議去專業醫院確診。經腫瘤專業醫院和肺結核醫院先后診斷不能確診,前者認為是腫瘤,但因病人年歲已高,不建議做肺部穿刺,用中藥保守治療;后者認為是肺結核,而病人肺部陰影20年前就有,當時檢查排除是肺結核,目前并不咳嗽,無法做痰培養,建議先入院觀察。鑒于以上情況主治醫師分析有可能是抗生素過量造成中樞神經系統紊亂,引起的低燒,建議回家靜養觀察一段時間,出院后至今已有5天時間但是低燒還是持續,目前只能兩天用一次泰諾林降溫。請問專家就現在的狀況能否作出判斷,引起持續低燒的原因是什么,應該如何治療,或者還能通過什莫方式進行求治。謝謝!●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28天●目前一般情況:低燒36.1至37.8度●病史:●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其它:
医师解答: 目前的癥狀可能還是與感冒有關,可以配合服用一下維C銀翹,此外注意清淡飲食,適當調整心態。注意防風保曖。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的“疾病大全”欄目里面有各類疾病專題,詳細介紹了各種疾病的病因、病機、檢查診斷、治療方法和預防養生之道?隊飭俜判那笠酵摹凹膊〈筧逼檔饋?a href=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target=_blank>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xqd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