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白尿,骨髓瘤,骨骼肌,球蛋白,大面
提問: 急~~~求救ing尿液報告顯示尿蛋白質有3個+..
專家您好..我今年25歲..女性..去年8月我去醫院檢查,尿液報告顯示尿蛋白質有3個+..其他一切正常..服藥一段時間后又去復查做了肝功能腎功能及24小時尿蛋白沉淀..顯示有1個+..醫生說是蛋白尿..繼續服藥2個月左右檢查發現一切正常~今年8月我感覺小便總是尿不盡,排完還有尿急感,去醫院再次檢查發現尿蛋白質又顯示2個+..醫生說有可能是尿路感染引起..可是不排除真的跟腎臟有關系...我現在服用的是金水寶和可樂必妥...平時也未感覺特別的腰酸不舒服,只是容易感覺累,精神差..請問專家像我這樣的病號需要注意些什么?可以徹底治愈嗎?..我已婚~并計劃準備生育..請問這些有關系嗎?
医师解答: 仍是進行腎臟疾病的考慮的! 生理性蛋白尿:因各種內外環境因素對機體影響而導致的蛋白尿。如功能性蛋白尿,指劇烈運動、發熱、低溫刺激、精神緊張所致暫時性、輕度的蛋白尿,定性一般在±~+;體位性蛋白尿,因直立體位腰部脊柱向前彎曲、突出使腎血運異常引起的蛋白尿,晨尿定性常陰性,直立若干時間后尿蛋白2+~3+。 溢出性蛋白尿:尿中出現大量低分子量蛋白質,如多發性骨髓瘤、原發性巨球蛋白血癥常出現本一周氏蛋白尿;骨骼肌嚴重損傷及大面積心肌梗塞時,常見肌紅蛋白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xqd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