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疾病,咳痰,也有,方法
提問: 如何科學飲用蜂蜜??
醫生我聽朋友講每天早晚空腹喝點蜂蜜是非常好的,請問醫生堅持天天喝早晚空腹喝蜂蜜對身體有什么好處和不良處,什么類的病人應該注意不能喝?謝謝!!
医师解答: 純天然蜂蜜 服用方法:溫開水沖服,或拌到牛奶、豆漿、咖啡中。不宜開水沖服, 以免破壞其營養成份和天然的花香味。 服用量:每日早晚各一次,兒童、少年5~10ml/次,成年人10~20ml/次,空腹飲用效果更佳。配伍不當也會出現中毒:古代有蔥與蜂蜜不可同服的記載,現在也有關于蜂蜜與蔥同食后出現惡心嘔吐、腹痛、腹瀉等急性胃腸炎癥狀的報道。因此蜂蜜不能與蔥一塊吃。   有些人不宜食蜂蜜:服用本品應注意身體的狀況,脾虛脹悶、溏便者不宜服用。喘咳痰多色黃或屬寒痰、濕痰者不宜服用,使用不當會增濕生痰,或出現溏便。
醫生,請教一下,我現在有支氣管炎,有時候會干咳無痰是否適合飲用蜂蜜?
可以適當的引用的!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的“疾病大全”欄目里面有各類疾病專題,詳細介紹了各種疾病的病因、病機、檢查診斷、治療方法和預防養生之道?隊飭俜判那笠酵摹凹膊〈筧逼檔饋?a href=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target=_blank>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xqd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